編號

候選人姓名

職業
自我介紹
1
陳慧敏女士
3D 陳信一 家長
中學教師

 

本人為現屆家長教師會委員,現職中學宗教科主任,前任中學英文科主任,亦曾從事教會及醫院院牧工作。希望藉參選家長校董一職,了解學校運作,並以自己專業貢獻學校。

 
 
2
鍾永強 先生
 
1A鍾清心 4B鍾信謙  家長
保險業

本人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及老師們對我的信任及支持,讓我可再度連任來年的家教會委員,為了繼續成為家校合作的橋樑,本人希望同時能擔任來年的家長校董,好讓我繼續為家校發展出一分綿力。我更希望天循小繼續遵循主道,培育每個學生。

 
3
 
解詩韻 女士

2B馬子謙 3D馬芷晴 家長

 
家庭主婦

今年是我第二年參選家長校董了。過去一年在校董會內,加深了我對學校辦學和安排各類活動的認識。此外,我曾擔任家教會主席和不同的義工活動,聯繫不同家長,希望在未來一年依然能透過校董會理解更多學校將會有的教學方案。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