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候選人姓名

職業
自我介紹
1
陳蝶蘭女士
5A陳立仁 家長
家庭
主婦

本人是5A班陳立仁家長,經常參與學校義工活動。今次參與家教會選舉,希望和其他家長一起協助籌辦學校活動,亦希望大家一起為天循學生創建更愉快的校園生活,一同學習,一同進步!

2
陳佩珊女士
3C劉倚蓓 家長
家庭
主婦

感恩過去兩年得到老師、家長及委員們的支持和肯定,本人擔任家教會秘書一職,在每次會議中,記錄每項學校與家長之間的聯繫事項。希望未來繼續勝任,為家校同心作出一分力。

3
莊靜儀女士
3E陳正衡 家長
家庭
主婦

感恩這兩年能在家教會工作和服務,本人深刻體會到每位家長和教師,以及校長合力爭取和改善天循孩子的在學福利和學習環境,令學生能愉快學習。為了促進家長和學校之間的聯繫,盼望能繼續向校方提供更多意見和支援。

4
周美兒女士
4B邱樂文 家長
家庭
主婦

本人是一位全職家庭主婦,深知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如果本人有幸成為家教會委員,我定必以個人的能力和經驗,關注並支持學校的發展方向,推廣有益身心的活動,同心協力,共同為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而努力。

5
方嘉儀女士
1E莫柏言 家長
家庭
主婦
自柏言加入天循大家庭後,數度參與學校家長義工活動,深知學校對家校合作的重視。本人任家庭主婦前曾於某公司任職行政工作五年,後來選擇專心照顧家庭。是次參選家教會委員,望自己的溝通協作能力可為學校出一分力。
6
翁頴姿女士
2B曾璟臻 家長
  IT項目
助理

感恩本人加入家教會差不多一年了,可以和老師、委員們一起籌備活動,商討事務,亦對學校認識更多。作為家長,很希望小朋友能在一個舒適、愉快的環境下成長。希望我能為籌備活動付出一分綿力,以及有效成為學校與家長溝通的渠道。

7
林鍵翔先生
1E林一諾 家長
項目
經理

感恩與孩子一同加入天循這個家!過往一年參與學校不同的活動,深明家校合作對孩子成長有着重要的正面影響!盼望能加入家教會,促進家校間之聯繫,建立更歡愉的學習環境。

8
李海明女士
4A馬幸怡 家長

瑜珈
導師

剛剛這一年成為家教會委員,覺得學校真的很用心,會為不同年級的小朋友設計好玩的學習活動,而每個學習活動的背後亦有賴一群出心出力的家長幫忙,我覺得天循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希望今年繼續成為家教會委員,為家校出一分力。
9
馬錦輝先生
1C馬智朗 家長

物流
主管

大家好,我是1C班馬智朗的家長,小學六年的生活是小朋友成長其中一段最重要的時光。本人希望盡一份力,藉着參加家教會,成為家長和學校的橋樑,增加老師、學生和家長之間的溝通,做到家校合一,令小朋友學習更愉快。

10
譚芷慧女士
5A陳洛恩 家長
青年
同工
本人是5A班陳洛恩的家長,過往曾擔任家教會副主席,亦參與學校義工服務。一方面可以協助學校,另一方面可以陪伴孩子共同成長。盼望能成為家教會一員,擔任家長與學校溝通的橋樑,以及協助籌備學校活動,為孩子建立愉快校園生活。
11
鄧冉昕女士
3E陳泳迦 4B陳卓朗 家長

家庭
主婦

本人深明家校合作的重要,閒時會到學校擔任義工,在校服務使我更明白及了解小朋友在學習上不同的需要,為學校付出一點時間,出一分力是很有意義的。盼望能成為家教會委員,為學校及孩子出一分力。
12
曾意菁女士
2A馬雪蕊 家長

補習
助教

大家好,我是 2A 班馬雪蕊的媽媽。參選家教會,希望更了 解學校,並且與大家一起打造令孩子更開心快樂的校園生 活。看著孩子的笑容,令我覺得很幸福。不論是自己的孩 子,還是大家的孩子。我只想看到孩子的燦爛笑容。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