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

委員

自我介紹
陳佩珊 女士
2B劉倚蓓  家長

感謝過往一年在嚴峻疫情下為學校家長教師會擔任秘書一職。在處理學校大小事務議程中,更清楚學校培養方針,同時能與學校攜手共創美好的校園生活。希望來年能繼續為學校付出一份力。

蔡雪珊 女士
5C曾本賢  家長
大家好!我是5C班曾本賢的媽媽。今年是我第二年參加家教會的選舉,希望繼續為學校盡一分力,共同為學生建立一個愉快學習的環境。
莊靜儀 女士
2D陳正衡 家長
今年是第二年參選委員,感恩過去的一年能參與其中。在此本人依然抱著為學校及孩子出一分力的想法,藉著家校合作為孩子建立更開心的校園生活,也為家長提供更好的協助和支持。
解詩韻 女士
5A 馬子謙 6D 馬芷晴 家長
大家好,不知不覺阿女在循小要畢業啦,自己也在循小做了多屆家教會委員。在未來的一年我仍希望可以以家教會委員身份繼續幫學校,成為家校之間的橋樑。希望在未來一年我仍然可為大家做事,謝謝。
李海明 女士
3E 馬幸怡 6C 馬卓琳 家長
我有兩個小朋友都是天循學生,天循真的給予小朋友很多機會去嘗試及發展,作為家長想的是如何才能給小朋友更好,其他只要一路陪伴和支持,小朋友自然發揮出自己的優點,我想擔任家教會委員就是想陪伴著小朋友一路成長。
李勤 女士
2B 李熙駿 5C 李熙穎 家長
大家好,我叫李勤,曾經任職過藥廠和物業管理,目前暫時做家庭主婦,很榮幸過去兩年能參與到PTA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新的一年,新的PTA又開始了,期待大家投我一票,感謝感恩!
樂加燕 女士
3D 周樂 家長
在循小的七年點滴,令我的兩個孩子快樂、自信、懂得感恩。本人是次參選家委會成員,持著對學校的信任和支持,願意發揮所長,盡我綿薄之力去服務學校,為同學創建美好的校園生活。
曾小強 先生
5C曾貝洋 家長
上兩年本人有幸以委員身份參與家教會工作,深深體會到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來年仍能藉著本人熱心參與兒童與青少年戶外活動的經驗,繼續為家教會服務,與孩子同心同行。
翁頴芝 女士
1A曾璟臻 家長
很感恩我的孩子能在天循的愛中成長,本人曾在不同行業工作,亦善於與人溝通。明白「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希望藉著這次機會能盡綿薄之力,為家長教師會作出少少的貢獻,也希望本人的經驗有助家教會的工作。
△Top△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