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校董姓名

職業

自我介紹


曾小強 先生
2C曾貝溢 家長

救護總隊目

過去兩年,本人有幸以 家長校董身份參與學校 管治,體現校本管理精 神。希望來年仍能藉着 本人的熱心及經驗,以 不偏不倚的態度繼續執 行職務。定以學生的整 體利益作出決策,為學 生提供優質教育為目標 ,與孩子同心同行。

 


譚芷慧 女士
6A陳洛恩 家長

青年同工

感恩過往在家教會曾擔 任不同職位。在校內一 直積極參與家長義工。 是此參選家長校董,藉 此以家長角度參與決策 及表達意見。作為家長 與學校溝通的橋樑,讓 我們的孩子在一個健康 而優質的學習環境成長 。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