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 「天循家長學堂」家長課程

今年主題﹕一起「好習慣」

疫情讓我們見證及經歷了很多「新常態」,我們不得不接受及面對它們。

在教養之路上,我們也面對孩子成長的種種「新常態」,我們確實要認識孩子的需要及困難,接納並引導他們走當行的路。究竟應該如何面對孩子成長的挑戰呢?秘訣通常是老生常談的道理和技巧,然而,忙碌的生活已經把家長的耐性甚或初心磨蝕,即使知道當中的秘訣,卻也無法執行於管教之上。

「天循家長學堂」提供不同的家長課程,除了為家長介紹管教的不同知識外,也有系統地整合老生常談的教養技巧,透過導師及同路人的勉勵及提醒,一起建立管教的好習慣,讓家長裝備成為情理兼容的父母,輔助孩子養成好習慣並邁向健康成長的路途。

盼望在「天循家長學堂」與您相遇,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每月的「天循家長學堂」課程通告。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