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

本著校本精神,靈活利用現有制度下的空間和彈性,增加中、小學的合作及連繫。在課程設計、教學策略、學生學習和發展等方面具銜接及延續性,讓學生可以享受連貫而全面的學習生活。

一條龍升學模式

本校與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結成「一條龍」辦學模式,六年級畢業生可直接升讀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己預留中一學位給「一條龍」的學生,家長無須辦理中學學位分配的手續。

在「一條龍」的辦學模式下,中、小學能靈活運用兩恔資源,增 加的合作及連繫,在課程、教學和專業發展等方面更為銜接和具延續性,讓學生可以享受十二年連貫而全面的學習生活。

配合

本校自 2002 年與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結成「一條龍」辦學模式,六年級畢業生可直升中學,使我們的教育理念得以延續。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