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育局規定,凡有意報讀本校人 士 ,可於指定日期 ( 據教育局公佈,通常為每年九月中旬至十月上旬 ) 於所屬幼稚園或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小一入學申請表」,並將填妥的表格連同必須文件的正副本和回郵信封於指定的時間親身呈交本校。

小一自行分配結果將於每年約十一月中旬至下旬公佈。凡於此階段未獲派本校者,皆可於申請統一派位程序中,仍然選擇入讀本校。

待每年六月統一派位結果公佈後,如有申請人未獲派往本校,而家長仍想申請入讀,可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帶備所需文件 ( 詳情留意本校公佈 ) 親往本校登記。
注意事項:

  1. 所有收集的文件只供是次入學申請用途,完成整個收生程序後將會完全銷毀, 不予發還。
  2. 校方會按實際情況而決定是否約見申請人。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