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屆

委員名單

職業
自我介紹
陳佩珊 女士
1A 劉倚蓓 家長
家庭
主婦

本人是一位一年級學生的全職媽媽,今次參與家長教師會委員選舉,希望藉此能多為全職家長因時間上不足而忽略學生各方面的問題出一份力,透過了解能成為向學校反映以及溝通的一個小橋樑,提升每位天循學生的能力和品德。

張春麗 女士
5D 林俊宇 家長
執業中藥
藥劑師

大家好!我叫Lily!是一名國家執業中藥藥劑師,英國資歷架構三級導師!我積極參加義工,亦是兩屆家教會委員!希望繼續為家教會服務,成為溝通家校合作的橋樑,請大家支持我,期待您神聖而寶貴的一票!十分感謝!

蔡雪珊 女士
4C 曾本賢 家長
家庭
主婦

本人是4C班曾本賢家長。本人曾參與學校義工活動和家長課程,我明白家校合作的重要性,本人希望加入家教會略盡一點綿力,為學校和孩子共同努力。

莊靜儀 女士
1C 陳正衡 家長
家庭
主婦

本人願意加入家長教師會的原因想藉着兒子在校讀書的機會,我亦能為學校出一分力,藉此達至家校合作。老師校長對孩子們的用心教導,對家長們的各方協助,鼓勵我去學習如何能和孩子們建立更快樂的校園生活。

解詩韻 女士
4A 馬子謙 5D 馬芷晴 家長
家庭
主婦
本人曾擔任過家長教師會委員三年,也曾擔任過家長校董。今年希望能再次加入家教會成為家校之間的橋。我也是家長義工,希望能與其他家長一起幫助老師,為學生們製作道具來美化校園,希望能夠和更多家長一起為學校出力。
李 勤 女士
1A 李熙駿 4C 李熙穎 家長
家庭
主婦

本人是位家庭主婦,曾經於藥廠及物流公司任職。過去一年曾擔任PTA委員,昐望來年度能繼續成為PTA委員,讓我有機會為家校合作盡一份微薄之力,謝謝!

譚芷慧 女士
3E 陳洛恩 家長
教會
同工

本人是現屆家教會委員之一,希望繼續成為新一屆家教會委員,身體力行,積極參與,成為家長與學校之間溝通的橋樑把家校距離拉近,共同為天循學生締造更愉快的學習環境,凝聚美好校園生活!

曾小強 先生
4C 曾貝洋 家長

救護員

上一年本人有幸以委員身份參與家教會工作,深深體會到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來年仍能藉着以本人經常參與及籌辦兒童及青少年戶外活動的經驗,繼續為家教會服務,與孩子同心同行。
黃勝意 女士
1B 張以琳 家長

文職

本人從事管理工作,擅長與人溝通。曾於教會服侍超過五年,參加舉辦不同的外展活動。盼望可以用自己的經驗與能力服務家教會,令家長與學校有緊密的聯繫,一同學習,一同進步!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