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校董姓名

職業

自我介紹

曾小強先生
5C 曾貝洋 家長

救護員

本人經常參與公益活動,亦是一個非牟利慈善團體創辦人。本人有幸擔任家教會委員,成為家校溝通的橋樑。是次參選家長校董,期望貢獻自己的經驗,代表家長參與學校管治,家校共同努力下,為同學創造更美好的校園生活!

 


吳珊珊女士
5C 吳晞曈 家長

家庭主婦

感恩這三年能以家教會不同委員職份及本年以家長校董身份參與學校活動。不但深深體會家校合作帶來之脾益,更難得是和孩子同心同力服務學校。希望來年能藉著過往從事學校工作經驗,繼續以家長角度參與決策,更全面瞭解教學方針。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