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校董姓名

職業
自我介紹
解詩韻女士
6A 馬子謙    家長
家庭主婦

 

本人已在循小當過六年家長義工,並一直參與家教會的工作,與一眾家長一起協助學校活動。本人亦曾參加過家長校董一職,從而了解中小學的辦學理念將一些資訊與家教會的委員一同商討。希望我今年會有機會參加家長校董一職。

 
曾小強先生
6C 曾貝洋  家長
救護總隊目

21-22學年,本人有幸以家長校董角色共同參與學校管治,體現校本管理精神。希望來年仍能藉著本人不偏不倚的態度繼續執行職務。定以學生的整體利益作出決策,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為目標,與孩子同心同行。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