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到校支援服務

ž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生命教育」發展小組

蔡慶苓副校長、古慧婷老師參與屬會生命教育發展小組,與屬會小學共同發展、檢視、分享生命教育情況,校內教師亦繼續定期透過會議及級會共同進行生命教育課的備課活動,以檢視課堂中的教學進程及教學成效。

 

本校對外支援

ž教育局「優質學校發展計劃」

鍾君玲副校長、童惠恩、李宛茵主任和鄺詠雯老師獲教育局邀請借調支援三所小學發展,並組成專業學習社群,透過工作坊、共同備課及觀課,協助社群內的學校發展如何照顧學習多樣性。

教育局校本課程發展處

文普楹主任獲邀請支援友校的常識科專業發展,並於其他學校組成「小學常識網絡」,交流課程規劃經驗。

ž教育局卓師工作室

王子老師參與由教育局舉辦的中文科卓師工作室,與跨校其他老師一同進行中文教學的課研活動,並組成專業學習社群,就學與教策略進行交流及實驗。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