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 小一入學申請
家長注意事項

申請2024年度 9月小一入學

家長須注意事項

遞交表格日期:2023年9月25 至 29日(星期一至五)
時 間:上午9:00 至 中午12:00 及 下午2:00 至 4:00
地 點:本校地下親子中心
需帶備文件 詳 情
1. 家長/監護人的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身份證明文件 如家長/監護人委託他人將填妥的申請表交回,則來人須出示家長/監護人身份證明文件的影印本。
2. 申請人(兒童)的香港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影印本 若出生證明書最後一欄顯示兒童的香港本土人士/香港永久居民身份是「未經確定」的,則家長/監護人必須出示該申請人的有效旅行證件或在港居留許可證的正本及影印本。若申請人(兒童)並無香港出生證明書 ,家長/監護人須出示該申請人的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3. 居住地址證明正本及影印本 如:已蓋釐印租約/差餉單/公屋租咭/水/電/煤氣/住宅電話收費單等,該文件上的姓名須與家長/監護人的姓名相同(住址證明的有效期為最近三個月內發出)。
4. 回郵信封一個 需貼上 $5.40 郵票。

如申報兄/姊在本校就讀或申報兄/姊為本校的畢業生關係:
需帶備文件 詳 情
5.

兄/姊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影印本 及 兄/姊學籍登記表影印本

兄/姊畢業證書及兄/姊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影印本

如申報兄/姊在本校就讀,家長/監護人須出示有關的證明文件。

如申報兄/姊為本校的畢業生關係,家長/監護人須出示有關的證明文件。


如申報與學校有相同的宗教信仰或相同的社團關係:
需帶備文件 詳 情
6. 受洗紙正本及影印本 如申報與學校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家長/監護人須出示有關的證明文件或申請人的受洗紙正本及影印本。
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 Tin Shui Wai Methodist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天水圍31區第一期(天頌苑)
Address: Phase 1 Area 31 Tin Shui Wai
電話(Tel): 24480373
傳真(Fax): 2448087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